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適合17歲生日文案 1、明天我破殼日,祝我快樂吧。 2、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3、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4、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6、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7、生日提醒我自己離死去又近了一年。而情人節提醒我自己離獨自死去又近了一年。 8、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11、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12、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現在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過去就過去吧,爭取過努力過就好! 13、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14、平安夜是我生日,我卻深知沒人會祝福我。 15、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16、走在熟悉的路上,感覺到你的出現,回過頭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曾經。祝自己生日快樂! 17、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18、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1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20、往后余生 不談虧欠 有力愛自己愛別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21、仔細一想,我生日也不遠了,這次還會有誰陪我過。 22、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3、今天我一個人過生日,這不由得讓我回憶起去年生日。每年的日子都不一樣,我沒想到你會記得,你讓朋友給我買包包當作生日禮物,在我過生日的凌晨收到了你的祝福,時差和距離你卻沒把我忘記。 24、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游者悅,好追求者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26、又是一年生日,接下來如何?余生太長,容我思考一番。祝自己生日快樂。 27、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28、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29、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30、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過生日想對自己說的文案 1、俺覺得人生真搞笑,他的生日竟然在我生日的前五天! 2、對你的愛一直都在,只是你不知道,知道你不問我,一直在逃避這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3、快樂是無處不在的。當早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窗簾縫,照在身上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路邊綻開的花朵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清潔工人,交警叔叔忙碌的身影時,環境井然有序時,心里是快樂的;當聽到鳥兒清脆的叫聲時,心里是快樂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4、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5、我的生日,會希望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然后,其他所有記得我生日的那伙人,將是今生最珍貴的兄弟姐妹。 6、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7、今天~大家一起祝我生日快樂吧,我希望收到滿滿的祝福╮(╯3╰)╭ 8、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9、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1、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13、今天是我的誕生日,感謝你們。我愿用自己的許愿流星點燃流星雨,愿天下人人人歡樂。 14、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5、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16、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祝自己生日快樂(不在家的生日)愿自己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做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太開心,然后努力認真的在這個世上看太陽東升西落。想我的爸爸媽媽妹妹。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 18、親愛的,我只是轉身并不是怨你。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9、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21、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3、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2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5、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 26、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27、生日?背后藏著得一定是快樂么。如果愛得他不在,會快樂么。渾身很冷! 28、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29、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感謝媽媽,祝自己生日快樂,愿以后的生活幸福,快樂,安康。 生日自己對自己說的文案 1、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2、今天是我的生日,又大了一歲,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3、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4、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5、明天我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6、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7、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對自己生日開始敏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害怕自己過生日,因為我知道那過的不是生日,而是青春! 8、仔細一想,我生日也不遠了,這次還會有誰陪我過。 9、某人提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順便查個日歷,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哇塞!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 10、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11、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3、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14、今年的生日自己過,而且又老了一歲,謝謝我可愛的室友幫我提前過生日,還有“美麗”的竇竇回來補給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5、剛過零點,室友跑過來祝我生日快樂然后給了我半根黃瓜??! 1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今天生日,生日,生日吶!! 又是我生日的時候啦! 啦啦啦啦啦, 祝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感謝老媽! ? 18、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我。 19、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20、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21、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2、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3、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25、這是我這輩子過得最好的一個生日 沒有祝福 沒有鮮花 沒有笑聲。 26、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愿我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28、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29、起床,泡一杯牛奶,吃一塊餅干,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想去吃小火鍋。 30、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異地戀文案 一、真心等你的人,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的,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二、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切。我,不會問,不會提。是我的心累不想再有那么多的傷痕了。 三、那些讓人輾轉難眠的心事,是天亮后微不足道的過往。 四、沒人擋風遮雨,就自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誰活著都挺難。 五、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你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還沒遇到你覺得命中注定的人。我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你一直單身。 七、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八、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給你愛的人一把刀子。 九、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是誰造成是誰在寬容,但我明了,你一直留意著我的喜怒哀樂。 十、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十一、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十二、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過去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就像拋硬幣一樣,當你想拋第二次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十四、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五、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十六、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給異地戀女朋友的暖心文案 一、好想你,想穿過對話框去抱抱你。 二、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五、你對于我來說就像是最酌烈的酒,可我卻偏偏想用盡一生去飲。 六、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在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七、不管你在哪,我都在這里,等你風塵仆仆歸來。 八、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缺席你的從前,讓我用未來補回。 九、和其他人都只是余生,只有和你才是未來。 十、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你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我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十一、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十二、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三、臉紅是你,心跳是你,夢里夢外都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十四、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五、我認為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 十七、想和你膩歪在一起,整日整夜不分離。 十八、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十九、不愛滿世界亂走,只愿在你身邊安靜環游,長路攜手,歲月悠悠。 二十、我這才明白,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異地戀最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1.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2.春風十里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3.思念像苦藥,竟如此難熬,每分每秒。 4.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5.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7.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去到你的城市,吹你吹過的風,這樣算不算相擁。 11.此時,我迫切的想要見到你,我想擁抱你,給你送去溫暖。 12.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一個在醞釀分手,一個在計劃未來。 13.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14.我很討厭異地戀,可我真的很喜歡你。 15.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雖然相隔萬里,渴望的眼睛,全都是愛著的證明。 17.異地戀,別人成對出現時,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也難怪很多感情敗給距離。 18.我隔著一千七百公里想跟你有個好結果,可你隔著手機屏幕跟我打字的時候手里握著別的姑娘的手。 異地戀最感人的一句話文案 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3.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思念,握緊是牽掛。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容顏畫在紙上,想你是快樂,念你是幸福。我想你,在城市的那一頭,我想你,在我思念的那一頭。 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8.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9.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0.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11.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2.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13.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14.每當寂靜的夜晚降臨,我只求能認真的聽著你的訴說,幸福的感覺就會突然間像風吻過自我的臉龐。縱使歷經千世情劫,也無怨無悔,誰讓我今生又重新遇到了你,重復著我們前世的約定。 15.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看得到,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鹽埕多彩吊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三民單吸頂燈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鳳山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評比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橋頭LED燈泡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仁武烤彎玻璃吸頂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岡山半吸頂燈燈飾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批發 高雄鳳山山形燈賣場 高雄鹽埕現代風燈飾燈具燈飾批發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楠梓現代風燈飾燈具行推薦 高雄林園可調光吸頂燈賣場高雄燈飾客製化 高雄鳳山各式光源燈泡、配件推薦 高雄鼓山床頭壁燈推薦

arrow
arrow

    d72fp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